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聆听企业心声,共促行业发展|走访副会长单位大连公交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1日,大连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耿庆和部分会员单位一行赴大连公交广告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大连市公交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福携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一同参加走访的会员单位有:副会长单位大连分众传媒有限公司谢浩波、副会长单位大连集群智慧传媒有限公司董敬一、监事长单位山水笑文化传媒(大连)有限公司宁杰、理事单位大连帝皇广告有限公司董兴茂、理事单位沈铁文旅集团大连传媒分公司黄鹏。
 
 
走访前,秘书长耿庆和会员单位在协会进行座谈,秘书长介绍了上午行程的安排和进行走访的目的,征求了各会员单位对召开第一次会长工作会的建议,会员们就各自企业发展的需求和下半年协会的工作计划做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走访期间,秘书长耿庆就大连市公交广告有限公司派李鹤楠同志全程参与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换届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换届期间,李鹤楠同志积极配合协会工作,主动担当任务,体现了国有企业员工吃苦耐劳、认真专业的作风和工作中团结上进的优良品质。
 
 
 
为此,大连市广告协会为大连公交广告有限公司颁发了“热心助协 匠心传承”的锦旗,以此来感谢大连市公交广告有限公司为大连市广告协会做出的突出贡献。
 
 
调研座谈会上,大连市公交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福对大连广告协会秘书长及各行业精英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针对目前公司拥有公交广告媒体资源优势及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作了详细介绍。
 
 
 
在创城和3年抗疫期间,大连市公交广告有限公司充分运用宣传展板、公交站点和车辆LED显示屏、车厢移动电视等媒介刊播公益广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为大连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获得了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
 
 
 
接着,就公交广告媒体经营特性及疫情以来经营状况所面临的的问题做了汇报,希望协会能够结合行业实际情况,争取相应政策扶持来支持企业发展。
 
 
耿庆秘书长对大连市公交广告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及创城期间积极参与大连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协会作为联系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排忧解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大连市广告协会积极开展走访活动,一是尽可能地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纾困解难,让协会的企业之间相互了解,增进交流合作;二是能够汇集行业各类优势资源,推动大连广告行业的发展,同时协会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竭尽所能为企业做好服务,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也将利用协会资源,为会员企业打造交流平台,促进业务的沟通往来,通过资源互补,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