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第一次会长(理事)办公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6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5日,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第一次会长(理事)办公会于冰山慧谷C3座401室隆重召开,会议由秘书长耿庆主持。
 
国域无疆传媒集团、大连分众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好典品牌发展研究院、大连交通广告有限公司、大连龙飞鼎创有限公司、大连龙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耿庆秘书长对第九届会员大会做了总结,为会员单位对大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也提出了协会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就会费使用情况做了说明。
 
同时,秘书长对换届以来协会秘书处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列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结合自己企业的需求,集思广益,形成合力,共商2022年发展大计。
 
 
会上,每个会员单位都结合各自公司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协会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大家一致希望协会能够定期进行会员单位走访,深度了解会员单位各自的优势,搭建平台整合广告行业上下游资源,组织广告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技能培训,打造出协会的整体吸引力,提高会员服务,这样才能留住会员、巩固会员、发展会员。
 
 
最后,耿庆秘书长做了下半年工作规划,7月开始陆续走访各会员单位和大连其他行业协会,搭建平台嫁接需求,进行广告行业法律法规和品牌策划专题沙龙,8月组织会员单位赴哈尔滨参加中国广告论坛等。秘书长表示协会会担当重任,服务于各会员单位,协会的一切工作应关乎于会员单位的切身利益,协会的工作将会有计划、有目的地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22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只有各广告行业精英们形成合力,提升凝聚力,积极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才能把协会办好办活,共同促进大连市广告行业健康有序、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