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数智新时代 广告新生态”——2022(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在哈尔滨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以“数智新时代、广告新生态”为主题的2022中国广告论坛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开幕,大连市广告协会代表团参加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集聚来自全国知名品牌领军人、营销操盘手、资深媒体人为行业同仁带来最具前沿的主题演讲及最具商业价值的思想碰撞。
 
 
 
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广告司司长柴保国,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顺民,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哈尔滨贸促会会长姜晓宁等众多嘉宾出席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主持,并与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推广大使——元宇宙虚拟数字人苏小妹进行跨“宇宙”互动。张国华表示,“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提出,要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引导传统业态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定制化的营销创新。这为商业社会带来根本变化的同时,也为企业与广告业带来了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