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大连市广告协会携手30余家广告企业联动宣传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大连市广告协会积极作为,主动出击,统筹安排部署全市30余家广告企业,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紧紧围绕大连市委市政府关于党的二十大期间宣传工作指导精神和安排部署,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己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祥和稳定的社会氛围。
 
 
       在此期间,大连市广告协会组织起草党的二十大期间宣传方案,并报请市委宣传部给予指导和批示,要求协会企业统一时间、统一内容、步调一致,全方位、全时段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有关决议精神和方针政策,以最大力度努力实现大连市全域覆盖的宣传范围和实施效果。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日,大连市人民路、中山路沿线同时播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宣传画面,滚动播发频率和播发时长前所未有。
 

 
       经过大连市广告协会的协调的总体安排,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宣传活动不仅在全市广告业界产生了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对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铺垫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全市广告企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