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以城市之名 赴品牌之约——大连广告协会副会长好典品牌智库郑策文在甘井子区政府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在喜逢二十大顺利召开之际,大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好典品牌智库创始人郑策文受甘井子区政府邀请,在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府会议室,为甘井子区招商引资工作专班作“城市(区域)品牌建设”专题讲座,专班主任徐胜群、甘井子区委宣传部舆情中心(新闻中心)主任刘林及专班相关人员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从背景认知、发挥优势和提升价值三个内容展开。在背景认知方面,围绕新发展格局下,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部分关键词。站在区域发展角度,如何理解中国式“五个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发挥优势方面,围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出台的《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如何把区域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以品牌建设引领城市发展。在提升价值方面,围绕甘井子区相关产业发展,讲好甘井子区品牌故事,抢抓优势,打造品牌资源,乘势而上,不断壮大甘井子区竞争实力和区域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大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好典品牌智库创始人郑策文讲到,甘井子区综合优势很强,有条件和有能力在加快落实《大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发挥重要推动作用。在实施高质量发展中,在全区培育一批品牌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园区,塑造“大连品牌”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