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大连市广告协会组织收看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6月8日,大连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耿庆以及秘书处全部工作人员收看了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的“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的网络直播。
 
 
      本次会议由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柳拯主持。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农学会3家全国性社会组织,广东、云南、上海、陕西、贵州省台江县5地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天云讲话
 
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讲话
 
      会议强调,社会组织不同于政府组织,不同于市场组织,要立足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独特作用。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和《国家乡村振兴局 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重点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要引导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发挥好作用,多做出贡献;二是要引导各级各类社会组织依托自身优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发挥好作用、多做出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连市广告协会将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联合广告行业和其他社会组织,群力群策,逐步谋划和开展助力社会组织乡村振兴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