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大连市广告协会参加大连市社会组织走进普湾招商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6月9日,由大连市民政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徐步华带队,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50余人走进普湾经济区实地考察,切身感受普湾强劲发展脉动。普湾经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普湾经济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铁冬,普湾经济区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王婷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大连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耿庆参加座谈会。
 
 
      大连普湾经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热情欢迎大连市民政局及各社会组织团体的到访,并详细介绍了普湾经济区发展规划、营商环境建设等情况。
 
      赵东指出,作为大连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普湾经济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确立“东北的未来,世界的普湾”发展思路,谋划“一湾两岸七片区”产业发展格局。
 
      赵东表示,普湾是一个承载梦想的地方,希望大连市各社会组织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信息共享等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实现发展的双赢。
 
 
      随后,大连市民政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徐步华介绍了大连各社会组织的相关情况,高度赞扬了普湾经济区机构改革重组后,焕发的新活力,展现的新气象。表示要向各社会组织及会员单位进行大力推广,广泛宣传,促进更多实质性合作,实现多赢。
 
      座谈中,各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受益匪浅,真切地看到了普湾经济区的发展前景,将组织会员企业来普湾经济区现场考察、交流,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对接。
 
      座谈会前,大连市民政局和各社会组织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日生态示范新城和大连现代农业产业中心,对产业园发展规划和交通优势进行了详细了解。
 


 
      下一步,大连市广告协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普湾经济区进一步建立密切联系,为大连普湾经济区蓬勃发展赋能助力。
 
 
 
撰稿: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