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第二次筹备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上午,大连市广告协第九届换届大会筹备会于冰山慧谷C3座401室隆重召开。
 
      国域无疆传媒集团、大连好典品牌发展研究院、大连昱锦传媒、大连欣思创科技、大连分众传媒、大连艾森品牌传播有限公司、搜狐大连、大连周艺广告公司、大连交通广告有限公司、大连国域无疆现代交通传媒、芭佑贰芬芝伊(大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会议。
 
 
      大连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耿庆对第九届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做了汇报,经过筹备组的周密准备,本次大会得到了民政部门的支持,通过了相关审批,保证了大会能够合理合法合规举行。
 
      耿庆秘书长介绍,大连市委宣传部对大连广告行业在改革开放40周年、疫情期间的公益广告宣传投放表达了高度的赞许和认可,将在第九届会员大会上联合大连市慈善总会为相关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状。
 
      会上,秘书处梁田同志详细汇报了大会筹备进度和会上将要出席的主要领导嘉宾,介绍了大会的议程和各部门责任人,同时对大会用经费预算进行说明,感谢各会员单位对大连市广告协会的长期支持,呼吁大家在未来5年共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会议交流中,参会人员对大会的筹备工作各抒己见,大连分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谢浩波和芭佑贰芬芝伊(大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刘誉表示,愿意为会员大会提供整个影视服务,负责活动现场的拍照和视频制作工作,体现了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办会的原则。
 
      本着勤俭办大会,办好会的原则,大家为会员大会的顺利举办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耿庆秘书长对各会员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听取建议,现场决定将会议地址变更为冰山慧谷内的享乐吧精诚礼堂,并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会议场地。
 
 
      会议结束后,各会员单位进行自由交流座谈,互通有无,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为日后取得更多合作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会员们对即将召开的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高度重视,纷纷表示愿意投入到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把大连市广告协会的工作和行业发展提升到更高的高度,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