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换届大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大连市广告协第九届换届大会筹备会于冰山慧谷C3座401室隆重召开。
 
 
      大连新闻传媒有限公司、大连艾森品牌传播有限公司、大连国域无疆传媒、大连捌又二分之一影视传媒、大连交通广告有限公司、分众传媒、大连帝皇广告有限公司、大连桥美文化传媒、大连集群智慧传媒有限公司、中瑞时代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耿庆秘书长汇报了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换届大会筹备情况,大家就换届大会时间、地址、参会人数、会费交纳与管理等情况达成了共识。
 
      大连分众广告传播公司谢浩波对协会在疫情期间减少会费,体谅企业难处表示理解,希望今后能及时公布会费使用情况及明细,并表示积极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
 
      大连新闻传媒有限公司许岩表示,将把会议文件和内容带回公司,和公司领导一起进行学习,研究学习修改好有关章程文件。
 
      耿秘书长对换届之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今后会举行广告行业法律法规,广告行业合规用语等相关培训,希望各会员单位勇于承担责任,多多了解行业动态,共同助力企业发展,体现应有的价值和作用。
 
 
      大连广告协会义务党建指导员虞海滨就协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各行业单位能各司其职,克服困难,共谋发展,取得阶段性进步。
 
 
      会上,到场单位对副会长人选和协会章程关于会费部分审议进行了表决,各单位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整个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并愿意贡献力量。
 
      会议上,远在美国的王国军会长也电话参加会议,表达了对广告协会和各会员单位的牵挂,希望各单位能够对换届大会献言献策,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也对换届后的广告协会寄予厚望。
 

本次大会选出了
 
会长候选单位:大连国域无疆传媒有限公司  王国军
 
秘书长候选单位:大连新动广告有限公司  耿庆
 
监事会候选单位:
 
山水笑文化传媒(大连)有限公司  宁杰
 
欣思创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刘春霞
 
大连天下传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胡丹彤
 
       
副会长候选单位:
 
大连交通广告有限公司  张玉福
 
大连昱锦传媒有限公司  宋玉芬
 
辽宁好典品牌研究院有限公司  郑策文
 
大连艾森品牌传播有限公司  陈姝
 
大连分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谢浩波
 
大连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生态科技创新城园区)  张本巍
 
鑫天天传媒(大连)有限公司  王立伟
 
大连集群智慧传媒有限公司  董敬一
 
芭佑贰芬芝伊(大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刘誉
 
大连九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于凤岐
 
大连新闻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刘贵楠
 
 
      本次换届大会筹备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大连广告协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市场环境中能团结行业单位抱团发展,加强交流合作,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共同促成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摄影:梁田
 
撰稿: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