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2022年6月24日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享乐吧精诚礼堂隆重召开,各会员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4日大连市广告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享乐吧精诚礼堂隆重召开,各会员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王国军当选第九届会长,耿庆当选第九届秘书长。
 
 
      大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忠义、大连市委宣传部姚凯处长、大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赵恩忠、大连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刘志林、大连市工商联组织工作部四级调研员郑思楠、原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现大连市广告协会党建指导员虞海滨,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李军副处长、大连市创业联合会会长徐义等领导嘉宾到会热烈祝贺。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到场,特发来视频表示对大会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大连广告人制作的公益广告中在抗击疫情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体现了大连广告人的使命情怀和责任担当,赞扬了大连广告人传递出的正能量。
 
 
      会上,大连市广告协会第八届会长王国军通过视频做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自2016年至2022年广告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期间,协会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广告协会的指导下,在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会员的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广告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措施,促进我市广告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大连3年疫情中,大连市广告协会号召会员单位充分发挥公益广告传播优势,为共同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累计发布防控疫情公益广告超2807262条次,广告刊例价值逾8000万,全部为无偿捐赠,充分彰显了广告界无私奉献的表率作用,坚守国家至上的大局意识,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推动和正确引导全社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为促进大连广告行业发展,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充分发挥了行业组织和协调优势,积极引导、协调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技术交流与协作,发挥了积极的保证和促进作用。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监事会及财务报告、章程(草案)、会费收取标准调整等内容,并在监票人、计票人的全程监督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会长。
 
      大会选出了王国军为第九届会长,耿庆为第九届秘书长,大连新闻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大连交通广告有限公司、大连分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大连九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集群智慧传媒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大连四方金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午越文化传媒(大连)有限公司、大连新瑞广告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为理事单位。
 


 
      第九届秘书长耿庆就协会未来发展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继续坚持以嫁接资源为手段,政企联动,拓展会员,协调分工,资源共享,打造有价值的平台。
 
      第九届会长王国军发表任职感言,他表示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团结会员、助力会员发展、服务会员为使命,团结带领大连广告行业的同事们迈出助力大连“破万亿”新经济腾飞的一大步。
 
      颁奖环节中,热烈庆祝大连市广告协会荣获大连市2018-2020年度文明单位”奖项。
 
 
      大连国域无疆传媒有限公司、大连日报社、大连电视台等单位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年公益广告宣传最佳优胜单位和杰出贡献企业。
 
 
      大连国域无疆传媒有限公司、中悦文化传媒、大连新动广告有限公司等单位荣获全市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公益宣传感谢状和捐赠证书。
 
 
      会员见面会中,现场氛围空前热烈,各会员单位表示在本次会员大会中备受鼓舞,感谢大连市广告协会为大连广告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共同探讨了在当前经济局势下的协企合作发展策略,表示愿意不断团结探索合作新领域。
 
 
      2022年,广告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大连市广告协会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不断探索,努力开拓,与时俱进,共同推动大连市广告行业发展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助力大连“破万亿”新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连市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在各自大屏发布广告,祝贺大连市第九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