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市工商局组织广告协会召开落实广告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图/文:耿庆向南)3月16日,大连市工商局广告处组织大连市广告协会就落实国家广告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行动计划座谈会在大连市工商局八楼会议室召开。
 
 
      大连市工商局广告处于春波处长详细的解读了大连市落实国家广告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行动计划(下称规划),宣布了为落实“规划”大连市工商局制定的“2018年文化产业重点工作——推动广告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和举措”(下简称举措)与会人员对“举措”提出的进一步扩大广告产业规模,2018年实现全市广告经营额达到27亿元以上;广告经营主体数量达到3800家;培育1-2家营业额超过亿元的企业的目标感到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完成“举措”提出的艰巨而光荣的任务。
 
 
      参加座谈会都是大连广告业界负责人、专家。他们对“规划”和“举措”在从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工商局广告处杨春明,市广协副会长陈超、刁金翌、郑策文、秘书长耿庆,大连囯域无疆总裁助理吕小玲,大连生态科技园创新城广告园区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本巍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