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大连市广告协会召开2018年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大连市广告协会2018年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大连市广告协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各会长、常务理事单位齐聚一堂,回顾协会2017年发展历程,共商2018年发展大计。




 
       会议由秘书长耿庆主持,会长王国军作了“大连市广告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这个报告。
 
       王国军会长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市广告协会倡导共享经济,引导强强联合,强化抱团取暖和战略合作的理念。召集国域无疆、长江世纪、大连博迪、新动广告四家企业合资成立了众恒联合传媒公司,通过招投标合力拿下了大连地铁1号、2号线常规媒体、非常规媒体广告经营权。邀请上海21城传媒,西安冠杰文化投资,北京佳禾广告等业界知名企业来连洽谈合作,已注册成立全国广告大联盟合资公司。组建了户外广告、报纸、广播电视、品牌建设与传播推广、广告创意五个专业委员会,广告创意专业委员会已与中山区旅游协会达成了共同举办中山区旅游形象创意大赛的协议。组团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由维思达摩(大连)咨询机构创作报送的作品,7件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优秀奖、1件获2017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优秀奖,其获得的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奖和2017科睿营销创新奖•金奖均是东北地区惟一获奖案例。市广告协会还在赴国外招商、与大连日报和广播电视台结成战略合作、配合市广告产业园一区两园相关工作、宣传中共十九大和维护会员企业利益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王国军会长强调:2018年,市广告协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大连市落实国家广告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行动计划,全力办好2018大连品牌文化节,开展专业培训,加强交流互访,促进校企合作、创建大学生广告实习基地,成立会员沙龙,增强协会自身软、硬件建设。
 
 
       王国军会长要求:市广告协会要把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诠释初心,团结带领全市广告企业决胜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伟大战略部署,为振兴大连经济建设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大连广告业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
 
 
 
       会上,副会长郑策文通报、讲解了“2018东北(大连)品牌文化节”方案,秘书长耿庆通报了组团赴上海、安徽、浙江广告协会及企业走访、考察的安排,副会长刘俊杰通报了会员交纳会费情况。大会还讨论了对长期不缴纳会费单位的处置办法。
 
       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于春波处长代表市工商局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通报了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广告工作会议精神,对协会在王国军会长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继续支持大连市广告协会的工作。广告监督管理处杨春明解读了大连市2018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内容和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走访了大连分众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