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中马协会相聚大连共商“一带一路”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九月金秋,大连最美的季节,迎来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女商人协会赵艳芳会长一行,
 
 
       2018年9月16日下午,大连市广告协会会长王国军、秘书长耿庆陪同赵艳芳会长一行16人在星海广场游艇码头乘坐游艇于海上观看美丽大连
 
 
       尔后在万宝酒店参加大连市广告协会联合大连市食品协会举办的商贸洽谈会。

      

 
       大连市广告协会会长、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国军致欢迎辞,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习主席“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的大背景下,欢迎赵艳芳会长组团来连,协会为企业搭建平台,鼓励和支持企业间紧密合作,形成区域品牌协同发展的良性机制,同时协会为了维护协会内企业的诉求和利益,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为企业维权,并且创建各类论坛,为企业牵线搭桥,营造有利的政商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广告产业发展。
 

大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大连东方视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刁金翌
 
 
大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分众传媒大连公司董事长谢浩波

大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鑫天天传媒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伟
 
 
       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特色和发展方向,大家面对面交流,共话合作机会。会后在总统厅举行招待晚宴,把酒言欢,其乐融融,大连市食品协会会长李军和马来西亚女企业家"传龙的人"(6个儿子的母亲)将宴会推向一个小高潮。
 
 
       最后在马来西亚女企业家们非常悠长的热情欢呼声中,大家共同干杯,依依话别,王国军会长盛情邀请赵艳芳会长一行再次来连,协会将会再次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国门,为“一带一路”广告产业谋求更大发展。
 
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女商人协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