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大连市广告协会组团参加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展览中心广场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龙腾新时代,智汇靓冰城” 为主题,由中国广告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广告节亮点】
 
▪ 内容丰富,规模大,参与人数多
 
▪ 长城奖、黄河奖再起新征程
 
▪ 高峰论坛开启创意头脑风暴
 
▪ “一带一路”广告合作共创共赢
 
▪ 作品展、精品展增添亮丽色彩
 
▪ 发挥平台优势,宣传龙江地方品牌
 
 
       开幕式由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主持,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数又创新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秦宜智、黑龙江省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国际广告协会副主席巴桑(Mr Mihai Barsan)、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大连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虞海滨率领大连市广告协会及会员企业参与了此次盛会,出席了开幕式。
 
 
       为期四天的活动过程中,大连广协成员分别与中广协领导、行业嘉宾进行了友好约谈,并全程参加了欢迎会、开闭幕式,聆听了国际广告创意与宏观发展、中国传媒趋势、“一带一路”广告合作等高峰论坛,观摩了广告颁奖礼和优秀作品展,出席了中国广告协会的《广告自律宣言》签字仪式。
 

 
       大连市广告协会换届以来连续三年三次组团参加中国广告节,协会充分发挥广告行业上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积极协调组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日报社、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大连长江世纪传媒有限公司、艾森品牌传播有限公司、昱锦传媒有限公司、维思达摩(大连)广告有限公司约60人赴会。
 
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
 
       协会努力为行业、为社会、为政府服务,搭建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发展平台,助推企业与全国广告主建立接洽关系,拓展市场网络,带动合作发展商机。
 
大连艾森品牌传播有限公司
 
       本次广告节的多场活动内容充实、主题鲜明,重点传达出:品牌年轻化、广告传播情感化、电商平台广告价值、受众人群精细化、多媒介组合下的高效传播,以及大数据推动精准化投放等六类观点,并融合全国知名广告主的亲身说法,意义颇为生动。同时,在罗振宇等网络红人的演讲加入下,更是为整个广告节活动增添了话题推动。
 
大连昱锦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广告节于 9月29日闭幕。主办方宣布各项活动全部结束,同时公布第26届广告节将在南昌举办,我们相约2019 年南昌见。